0%

Hello,Whmcs and Webnic

Hello,Whmcs and Webnic

对于每一家想做域名销售系统的公司而言,第一件事情便是成为域名注册商或者域名注册商下的经销商,第二件事情才是研发系统,但就国外的情况而言,Whmcs系统是最受欢迎的。所以我们在成为Webnic的经销商之后,选择了Whmcs系统进行定制化开发。

Whmcs系统安装

Whmcs系统配置

  • 高版本下的whmcs系统在第一次进入的时候,系统会有引导层引导我们进行配置,如果您使用的版本较低,那么就需要手动配置了。

  • 首先是语言,官方提供的语言包里面,没有后台的中文包,所以需要我们手动引入。具体引入方法请参考我的Github项目liumapp/whmcs-v7.1.2-chinese-language

  • 系统设置=>常规设置=>一般,在这个页面上必须要进行配置的是域名和系统网址,不然很多扩展的API无法获取到站点URL。

  • 系统设置=>常规设置=>域名,这里主要是配置默认的NameServer 1 和 NameServer 2 。

  • 系统设置=>付款=>货币设置,系统默认会有一个美元的列,我们对它修改为人民币就可以了。

  • 系统设置=>付款=>支付接口,添加支付宝支付,引入方法我之后进行更新,包括如何引入银联支付以及使用composer进行插件的管理。

  • 系统设置=>产品设置=>域名注册商,激活 Webnic的选项,填写相关参数。

  • 系统设置=>产品设置=>域名价格,配置你要销售的域名种类和价格,然后最好使用Webnic进行自动注册。

  • 完成配置,在前台购买域名,购买之后后台审核通过即可使用。

  • 这里有一个小插曲,whmcs对于Webnic的域名解析功能是有问题的,所以这一块功能我们是自己研发的,相关流程我会在之后的博文中进行记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