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PhpStorm设置FTP远程管理服务器项目

对于whmcs系统而言,它的授权码验证是绑定了IP的,所以服务器的whmcs,我们没有办法在本地上部署,而在开发过程中,需要不断的调试,所以这里记录了使用PhpStorm本地开发、通过ftp上传到服务器的流程。

流程

  • 创建项目,首先假定本地的项目路径为:/usr/local/var/www/whmcs,服务器的项目路径为:/alidata/www/default/whmcs,对应IP为:http://118.190.133.67/whmcs/

  • 在本地PhpStorm的右上角,选择Tools->Deployment->configuration

  • 配置ftp参数信息,这里略过。

  • 选择Mapping,配置你的本地项目路径和线上路径进行匹配,点击保存。

  • 在本地项目修改过一个文件之后,按快捷键crtl+u 可以快速上传到线上。

  • 如果上传失败,很有可能是因为服务器上的对应文件夹没有写的权限。